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8-12-03   作者:邵仕训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12月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大德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辅导,内司工委主任吴文翰全文领学了《宪法》序言和总纲部分;会议集体学习了区纪委监委转发的《深入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学习了11月30日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开展了“对接大江北 建设新滁州”大讨论专题研讨。

杨大德就会议学习内容,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区人大常委会要带头学习宣传《宪法》,进一步增强崇尚、遵守、捍卫宪法的坚定自信和高度自觉,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意识。二是要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大力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狠抓问题整改。三是区人大要在“对接大江北”过程中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监督推动作用、建言献策作用和代表主体作用,为琅琊区深度融入大江北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区人大常委会12月重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