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19-01-16   作者:区人大办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中共琅琊区纪委机关 中共琅琊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琅组〔2019〕4号)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将于近期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将以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为主题。重点对照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请围绕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党组织、党员群众和人大代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每位党组成员个人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请将意见和建议形成书面材料,于2019年1月23日下午下班前将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需盖章)送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邵仕训,电子邮箱:ssx1989cz@163.com

联系电话:3037070  18075271232

地址:区政府大院南3楼313室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1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