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街道工委

扬子街道第一选区召开补选琅琊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日期:2018-12-28   作者:孙雪婷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1226日,扬子街道举行第一选区补选琅琊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大会主会场设在雷桥村村委会,共有2828名选民参与选举。

根据相关决定,扬子街道第一选区应补选区第六届人大代表1名,依照选举法的规定,这次补选进行等额选举。代表候选人由区委提名,经过各选民小组、选民对代表候选人反复酝酿、协商,确定余成林为该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大会现场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后,工作人员分发选票供选民填写。共2828名选民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整个过程严格遵守投票选举法律法规。在完成投票、计票后,根据投票结果,琅琊区委书记余成林当选为琅琊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