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

日期:2019-04-23   作者:姜莉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19年422日,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大德主持会议,副主任方建霞、潘家骥、刘炜、陈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区本级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及其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城建工委关于《防洪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内司工委关于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决定向区人大常委会全体会议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各工委关于对区政府组成部门2018年度工作报告的审查报告。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案。会议决定提请区人大常委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决定了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议程。

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