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琅琊法院刑事审判工作

日期:2019-04-18   作者:曹悦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417日下午,琅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家骥一行到琅琊法院调研刑事审判工作,琅琊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李等陪同调研。

潘家骥一行参观了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执行事务中心和集控中心,旁听了案件庭审,观看了扫黑除恶微电影《危贷》,听取了该院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刑事审判工作的卷宗材料,召开座谈会围绕刑事审判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调研组对琅琊法院刑事审判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该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一要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提升司法能力和办案实效,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二要不断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坚定不移加强司法作风建设、司法能力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法院队伍;三要继续做好普法宣传工作,弘扬法治精神,彰显法治力量,不断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营造良好的学法、懂法、守法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