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防洪法》执法检查

日期:2019-04-21   作者:韩旭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419琅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家骥带队,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组成执法检查组,对全区《防洪法》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范郢水库、余冲水库和沙岗坝闸检查防洪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我区防汛物资仓库检查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区水利局关于贯彻落实《防洪法》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水利局作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存在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潘家骥强调,防洪工作事关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做到防洪宣传常抓不懈,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水患意识及守法意识;要结合实际,着眼长远,扎实开展河道渠整治和排水管网建设,积极储备防汛物资,切实加强防汛队伍建设;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开展查隐患、查险情、查整改活动,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切实完善防洪安全机制,确保《防洪法》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