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杨大德调研琅琊区二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日期:2019-05-31   作者:孙志坚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530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大德,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马晓光调研琅琊区二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区经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大德一行走访金春无纺布、昇兴包装、宜庭家纺、新江玻璃四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意见。

杨大德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多数企业仍然取得了较好成绩,这种局面来之不易。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大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力度,努力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区直相关部门要深入实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充分整合资源,主动上门帮扶,切实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助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还走访联系了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听取他们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