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综合报道

扬子街道滁阳社区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19-06-27   作者:丁忠良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人大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和履职意识,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人大工作理念。515日下午,扬子街道滁阳社区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会。

会上,区人大代表汪涛从本职工作、联系选民、发挥作用等方面的情况向选民代表进行汇报。选民在肯定人大代表工作的同时,还就目前民生保障、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与代表进行沟通交流。随后,到会的选民现场对人大代表进行了测评。通过此次述职评议大会,加强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加强了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扩大了选民的知情权,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人大代表履行代表职责的热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