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9-06-19   作者:韩旭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6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大德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党政领导干部外出报备有关规定、有关保密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情况通报。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大德充分肯定常委会各委、室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还强调,要安排部署好当前重点工作,谋划好工作思路,加快推进、跟进到位,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