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驻区市人大代表经济企业小组开展小组活动

日期:2019-08-18   作者:邵仕训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816日上午,驻琅琊区滁州市人大代表经济企业小组开展第一次小组活动,经济企业小组成员参加了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大德和财经工委负责同志受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730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进一步深化代表小组“集中活动月”的通知》,讨论了《驻琅琊区滁州市人大代表专业小组组建方案》。推选了张宝岩代表为小组组长、杨如新代表为小组副组长,并研究讨论了下半年小组活动计划。

各位代表还就我区工商业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杨大德指出经济企业小组的活动很有成效,提出了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和良好的建议对策,希望小组进一步丰富代表活动,深入基层,收集好问题和建议,为市人代会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