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驻区市人大代表教育专业小组开展小组活动

日期:2019-08-13   作者:韩旭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812日,驻琅琊区滁州市人大代表教育专业小组开展第一次小组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大德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小组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进一步深化代表小组“集中活动月”的通知》文件精神。还讨论研究了《驻琅琊区滁州市人大代表专业小组组建方案》,推选魏金义代表为小组组长、方刘云代表为副组长,随后对下半年小组活动计划进行了部署。小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对我区教育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杨大德主任强调此次教育专业小组活动效果显著,代表们履职热情高,提出了很多可行性高的建议。下半年要针对当前教育的热点难点问题,选好主题,扎实开展小组活动,提出高质量的代表议案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