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日期:2019-08-21   作者:姜莉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19年820日,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大德主持会议,副主任方建霞、潘家骥、刘炜、陈立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审议《琅琊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琅琊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情况汇报》意见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法院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刑事审判工作的报告》意见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上述报告向区人大常委会全体会议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审议了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区人民政府关于执行<安徽省学前教育条例>意见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城建工委关于《区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决定将上述审议意见交区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并将处理情况及时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

会议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关于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2018年度财政决算的报告。会议决定将上述报告向区人大常委会全体会议报告。

会议通过了区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琅琊区2018年度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会议决定提请区人大常委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审议通过了3名驻区的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评议意见。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案。会议决定提请区人大常委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决定了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议程。

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