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9-08-20   作者:邵仕训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8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大德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730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会上开展了“三个以案”交流研讨,杨大德、潘家骥、刘炜、陈立依次进行了发言。

就会议学习内容,杨大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推动我区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二是要加强常委会机关的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守好舆论主阵地,讲好人大故事。三是开展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中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