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日期:2019-08-28   作者:姜莉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8月26日,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大德主持会议,副主任方建霞、潘家骥、刘炜、陈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关于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财政决算的报告、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琅琊区2018年度财政决算的决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审议《琅琊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琅琊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情况汇报》意见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法院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刑事审判工作的报告》意见情况的报告,常委会组成人员对以上三项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结果为“满意”。

  书面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

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传宗,区人民法院院长李李翃,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各街道人大工委或党工委联系人大工作的负责同志,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经信局、琅琊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