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

日期:2019-10-02   作者:邵仕训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10月1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

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激发着中国人民逐梦前行的巨大热情,激扬起中华民族再创奇迹的雄心壮志,豪迈宣示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的坚定信心。阅兵式和盛大的群众游行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的辉煌成就、展现了国威军威,展现了人民的强大力量。作为人大干部,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对地方人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实把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到人大履职实践中,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在区集中观看点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