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日期:2019-10-10   作者:邵仕训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10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大德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方建霞、潘家骥、刘炜、陈立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结业式,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詹同好到会指导。

杨大德、潘家骥、刘炜、陈立依次就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研讨发言。

詹同好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下一步开展提出要求。


杨大德作了读书班总结讲话,他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工作具有三个突出特点:一是学习态度端正。参学人员重视读书班的学习,正确处理了工学矛盾,利用假期深入开展了自学。二是学习方法灵活。通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参观主题教育馆、举办形势政策讲座、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跃了学习气氛,也强化了学习效果。三是学习效果初现。通过读书班的学习,机关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学习热情进一步高涨。他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要按照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进一步做好学习工作,继续发扬良好学风,注重学习的实效,着力解决问题,着力推动工作,不断提升个人的能力和水平。

读书班结业式上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理论测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