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致区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日期:2020-01-27   作者:区人大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各位人大代表: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我省已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全的防控工作正按照统一部署有序展开。为此,我们向全体人大代表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投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二、全面落实一级响应要求,带头服从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防控应急指挥部的各项工作安排,带头宣传抵御病毒传播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带头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带头减少外出。不参加聚会聚餐,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不信谣不传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正能量。      

三、随时关注自己和家人健康状况,主动劝导、督促家庭成员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随地吐痰、拒绝野味;落实好疫情防控的有关具体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家庭防线。       

各位代表,让我们在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主动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滁州市琅琊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