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0-03-26   作者:邵仕训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3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大德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集体学习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杨大德传达了区委书记余成林在区六届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意识形态相关内容。


就会议学习内容和近期工作,杨大德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法律赋予人大的职责,进一步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在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常委会党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三是统筹抓好常委会各项工作,专委会、各工委和办公室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开好步、起好头,有序推进全年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