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动态

潘家骥到清流、滁阳指导街道人大工委环境保护调研工作

日期:2020-04-22   作者:姜莉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4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家骥分别深入清流街道、滁阳街道,指导街道人大工委开展环境保护调研。

在座谈会上,区人大代表们围绕此次调研和平时工作中发现的环保突出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区环保部门和区直相关单位针对代表提出的问题现场做逐一答复说明。

潘家骥充分肯定了两个街道人大工委调研活动的组织安排工作。他指出,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计划,街道人大工委在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下组织人大代表调研,聚焦调研主题,实行区街同步,听取一线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是区人大常委会创新调研方式、提高调研实效的具体体现,较好地发挥了街道人大工委和代表积极性。他要求,街道人大工委在组织代表调研中,要突出问题导向,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切实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