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动态

杨大德调研复工复产复课情况并开展以商招商工作

日期:2020-04-22   作者:邵仕训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4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大德深入滁州霞客无染彩色纺有限公司、滁州三中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和返校复学工作。


在霞客无染彩色纺有限公司,杨大德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公司总经理朱道武关于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了霞客色纺公司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所作的工作,并询问了企业在当前阶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杨大德还同朱道武就纺织产业发展和琅琊区现代服务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动员企业积极参与招商工作,争取把符合琅琊区产业发展定位的优质企业引进来,为琅琊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滁州三中,杨大德同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调研组一道听取了市人大代表、滁州三中校长魏金义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校园测温系统、校园环境消毒、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询问了防控的具体措施和应急情况处置程序。杨大德对三中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学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一方面要严格执行上级的防疫指令,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管理制度;另一方面要抓好教学工作,特别是毕业班中考备考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不误、双胜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