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滁州市第二届人大代表健身走活动在我区举办

日期:2020-09-27   作者:区人大办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重要指示,特别是视察安徽时“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健康滁州建设,926日上午,由市人大常委会和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迈步新征程 滁州先行”人大代表健身走活动在琅琊新区如意湖公园广场正式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出席宣布活动开始并带头健身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出席并致辞。市领导沈中林、朱云霞、李庆宁、王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信翔,区领导余成林、周冬梅、杨大德、王定军、王政、刘晋勇等参加健身走活动。




活动起点位于琅琊新区如意河公园北广场,沿途经过环湖东路、淮河西路、长江路、清流河公园等地,终点在苏滁高新区琅狮大桥公园,全程10公里。当天,来自琅琊、南谯、来安、全椒四地的500余名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健身走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