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动态

琅琊区人大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视察琅琊新区

日期:2013-10-14   阅读次数:  字体:[] [] []

    10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柳,副主任方建霞、屠金球、聂勇及区法院院长邓金文与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赴琅琊新区视察指导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新区指挥部副指挥长史中杰,新区办主任刘伟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创达义乌小商品市场、高新技术服务大楼、市民广场、区计生服务中心、档案馆和世纪花园安置小区,详细了解项目运行和建设情况,集中听取了琅琊新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参加视察的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对琅琊新区在建设发展中定位准、站位高、谋划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加快新区建设、科学发展新区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柳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新区的发展是琅琊区经济发展重要的增长点之一,是琅琊区发展的希望所在,全区人民都非常关注着新区的建设与发展。因此,要求新区一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产城一体上谋划好;三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同时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区的工作,相信新区一定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