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

日期:2013-05-15   阅读次数:  字体:[] [] []
 

    5月13日下午,我区召开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人大代表所提建议交由区直有关单位研究办理的交办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柳、区委常委、副区长时刻、区政协副主席张雁飞出席代表建议交办会。
    杨柳主任在交办会上指出,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在区政府及相关承办部门的高度重视下,通过精心办理,36件代表建议都在规定时间回复了代表,代表满意率达96%。其特点归结起来就是做到了“三个到位”:一是组织领导到位。二是安排部署到位。三是联系沟通到位。针对今年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杨柳指出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区人大代表共提出建议55件,属我区职能范围内的46件,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各个方面,凝聚着全体代表的真知灼见,反映了群众意愿和呼声。杨柳最后要求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形成工作合力。建立代表建议办理责任制,尽力做实各个工作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地办理代表建议,着力提高办理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