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动态

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视察琅琊经济开发区

日期:2013-09-22   阅读次数:  字体:[] [] []

  9月18日上午,琅琊区人大组织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视察琅琊经济开发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柳,副主任方建霞、屠金球、聂勇及有关负责人参加视察,区政府副区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牛恒,经济开发区主任王毓松等陪同视察。这次视察是琅琊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小组争创“三好”、代表履职“五个一”活动采取的一种有效形式,为促进代表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了平台。
  视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宏秀电气、金春无纺布、夏子包装和昇兴包装四家企业,听取了经济开发区的工作汇报。视察组认为,开发区班子成员和干部负重拼搏,工作思路清晰,招商引资成效显著,产业集聚效应日渐突出,项目运行健康平稳,为琅琊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但也存在经济效益不高、部分项目质量不高、大型企业少等问题。
  视察组希望,经济开发区要深入分析、认真研究,认清新的发展形势,提升自身管理水平,挖掘潜力;区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对开发区工作指导,加大人才和资金投入,为开发区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谷茂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