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动态

琅琊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水利工作专题询问动员会议

日期:2014-10-17   阅读次数:  字体:[] [] []
    10月17日,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开展我区水利工作专题询问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柳,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勇主持。
  杨柳指出,专题询问是法律赋予人大的监督权的一项重要方式,做好专题询问工作,是法律的要求、人民的期待、代表的呼声。有利于提高人大监督的实效性,有利于增强人大监督的针对性,有利于促进“一府两院”研究解决问题,更好地推动“一府两院”的工作。为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注重沟通协调,二要抓好询问的程序和质量,三要抓好问题督办,切实取得实效。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定军在会上表示,区政府高度重视这次专题询问工作,把此次专题询问作为对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成果检验。各部门要端正态度,认真解决问题,按照工作安排和要求,积极做好应询准备,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积极采取措施,落实整改,确保专题询问取得实效。
  会上聂勇副主任对这次专题询问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分工。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