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

日期:2017-07-03   阅读次数:  字体:[] [] []

6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大德带领检查组对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开展执法检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家骥、区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主任毛承平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中合民生农产品市场等地,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区农委汇报了我区近年来《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的落实情况。与会同志就我区农产品质量检测机构建设、人员配备和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大德主任肯定了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强调:一要切实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增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加强相关法律的宣传力度;二要完善监管手段和方式,区分不同情况有针对性地监管;三要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四要促进农产品质量安全与现代化农业发展相协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