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街道工委

清流街道:召开人大代表述职会议

日期:2022-10-20   作者:张帅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10月20日上午,清流街道人大工委在清流街道会议室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会议由街道组织委员张婷主持,部分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代表韦邦柱、朱明、马先飞分别向选民们报告了履职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就当选以来如何发挥代表作用,履职期间为群众办理的实事、提出建议及建议落实情况向参会的选民代表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到会选民现场对人大代表进行测评,韦邦柱、朱明、马先飞三位代表测评结果均为优秀。最后,张婷同志对三位代表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联系实际对代表今后的履职方向提出具体建议。此次述职评议会议加强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扩大了选民的知情权,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人大代表履职的热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