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街道工委

琅琊街道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2-10-20   作者:张杰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增进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人大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和履职意识。10月19日上午,琅琊街道人大工委在花园街社区召开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区七届人大代表孙珑、许晓勇向花园街选区选民进行述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人选宗兆连、社区选民代表及选区选民30余人参加测评会。

      会上,孙珑、许晓勇2名代表,从履职情况、联系选民、本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汇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人选宗兆连对两位代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今后做好人大代表履职工作向两位代表提出了要求。随后,参会选民对2名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通过此次述职测评议会的召开,进一步拓展了代表与选民的沟通渠道,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激发了被评议代表履行代表职责的热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