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李爱国率监督检查组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督查

日期:2022-10-28   作者:邵仕训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根据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年度监督工作安排,10月2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爱国,副主任汪贻奎、潘家骥、胡仕明率区人大常委会监督检查组开展2022年区政府10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监督检查专题调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全文参加调研。



监督检查组先后深入位于宝山学校的全民健身运动中心、扬子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农行宿舍、四牌楼巷、城郊增压泵站,实地检查2022年区政府10项民生实事项目中全民健身运动中心项目、社区(村)卫生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项目、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背街小巷改造项目、农村居民饮用水安全提升项目等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并听取各民生实事项目实施牵头单位关于项目建设内容、当前进展情况的汇报。每到一处,李爱国都详细了解了项目当前工程进度,仔细询问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爱国充分肯定了10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成绩,他指出,我区在全市率先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工作,并在区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由全体人大代表票决产生10项民生实事项目,10件民生实事项目是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意愿。区政府及各实施部门对我区民生实事项目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项目进展顺利,充分回应了民意;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监督检查组先后开展数次实地检查,着力打造“全链条”监督,丰富和发展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地方实践。就进一步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李爱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意义,强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办出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