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街道工委

遵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向选民开展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2-10-28   作者:林良玉  来源:遵阳街道人大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充分展示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精神,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10月27日下午,遵阳街道人大工委在鼓楼社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对人大代表汪星、徐婷婷开展述职评议。述职评议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委员刘健同志主持,部分区七届人大代表、选民代表、辖区选民共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大代表汪星、徐婷婷分别向鼓楼选区选民们报告了任区七届代表以来的履职及“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等方面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就当选以来如何发挥代表作用,履职期间为群众办理的实事、提出建议及建议落实情况向参会的选民同志作了详细汇报,总结了当选人大代表以来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并就今后如何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提出了详细的计划。随后开展了评议工作,汪星、徐婷婷两位代表测评结果均为优秀,与会的选民代表充分肯定了两位人大代表的工作,刘健同志最后对两位代表的述职情况进行总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