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2-10-28   作者:冯乾捷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10月26日,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爱国主持会议,副主任汪贻奎、潘家骥、胡仕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全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并研究专题询问事项,听取《关于“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检查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调研报告》,会议决定向常委会全体会议报告。

会议听取《琅琊区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全区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意见情况的报告》《琅琊区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全区养老保险征缴管理使用情况>意见情况的报告》《琅琊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安徽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意见情况的报告》,《琅琊区人民法院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审议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意见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向常委会全体会议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向常委会全体会议报告。

会议研究驻区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报告相关工作并决定述职代表。

会议讨论通过了《琅琊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基层代表方案》。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案。

会议决定了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议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各专委会和工作机构、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