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街道工委

清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的代表“遍访活动”

日期:2022-11-04   作者:张帅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遍访活动”掀起“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新高潮的工作部署,11月3日下午,清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暖民心行动“遍访”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汪贻奎,部分区人大代表和清流街道及紫薇社区等相关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活动。

 一是动员部署。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关于开展“遍访活动”,掀起“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新高潮的通知》,强调代表们要走访身边的暖民心项目,深入群众,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暖民心”行动宣传。

 二是视察调研。组织代表们先后视察调研老年助餐服务行动——紫薇社区中央厨房、就业促行动——“三公里”就业圈和便民停车行动——馨宇家园城市更新等项目现场。

通过调研走访,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省、市和区开展的暖民心行动,切实做到了“聚民意,惠民生”,实实在在地解决了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同时,代表们也提出进一步完善老年助餐点、推进居民就业和保障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