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胡仕明率队第三走访组开展“遍访活动”

日期:2022-11-07   作者:冯乾捷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推进“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扎实开展代表“遍访活动”。11月4日下午,胡仕明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我区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走访,卫健委、区民政局、区商务局、区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胡仕明一行先后深入交通路农贸市场、琅琊街道老年学校、恩吉拉婴幼儿照护服务中心、来安路社区老年食堂实地走访查看我区文明菜市、老有所学、安心托幼和老年助餐4个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报告,并详细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胡仕明充分肯定了我区实施民生实事项目的成绩,并强调:一要加强农贸市场的规范管理,卫生环境要常态化保持;二要加强老年学校建设,满足老年人多元化学习需求,提高老年人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完善托育服务体系,多方位整合教育资源,注重幼儿全面发展;四要充分了解老年就餐需求,提高群众知晓率,为老年人提供就近、便捷、价廉的助餐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