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街道工委

丰山街道召开第一届选民代表会议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3-02-27   作者:丰山 刘冰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23年2月27日下午丰山街道于召开第一届选民代表会议第二次会议。

与会选民代表分别认真听取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奇所作的2022年度办事处工作报告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炳青所作的2022年度人大工委工作报告。四个选民代表小组分组对两份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分组讨论期间,结合“聚民意 惠民生”行动广泛征求选民代表意见建议,会议期间共征集意见建议158条。

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将认真对照《丰山街道选民代表议事规则》和街道党工委的要求,对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汇总,认真分类梳理,逐一进行答复和交办,确保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民生实事等事项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努力开创丰山街道选民代表工作新局面。

街道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晓祺同志就街道选民代表会议制度的贯彻落实和选民代表履职为民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