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街道工委

琅琊街道第一届选民代表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01   作者:张杰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23年2月27日上午,琅琊街道第一届选民代表会议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街道党工委书记姜陆,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江海洋出席会议,来自街道各条战线的选民代表、邀请人员共5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宗兆连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开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报告,通报了2023年度在街道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会议还听取了琅琊司法所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并对琅琊司法所的工作开展民主评议。
       在分组讨论中,各选民代表认真审议两个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街道党工委书记姜陆代表街道党工委对此次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表示祝贺,对接下来继续做好街道选民代表会议制度,向全体选民代表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真抓实干;三是树牢为民之心,涵养爱民情怀。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