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街道工委

清流街道组织召开第一届选民代表会议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3-03-02   作者:张帅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23年2月27日下午,清流街道第一届选民代表会议第二次会议在清流街道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区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委主任许高松,清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丹,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唐飞,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民代表、列席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别由金丹向大会作街道办事处2022年度工作报告,唐飞作街道人大工委2022年度工作报告。随后,选民代表对清流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就群众关心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我们选民代表要发挥好选民代表作用,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展现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将清流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峰”。清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唐飞如是说道,掷地有声的讲话进一步引导选民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履行好选民代表职责,切实提高议政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