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0   作者:邵仕训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2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涛主持,办公室副主任吴树鹏参加会议,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第二督导组组长、区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吴晓明等到会指导。

会前,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检视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书面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刘涛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刘涛、吴树鹏分别作了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刘涛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班子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工作方案,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