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李爱国带队调研特色夜市经济发展情况

日期:2023-05-11   作者:吴天雄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打造我区中心城区特色旅游产业,深入挖掘老城区夜市经济,5月10日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爱国带队调研特色夜市经济发展情况。区领导陈友利、蒲东诚、汪贻奎、胡仕明、谭仁玲参加调研。

李爱国一行先后到金鹏琅琊玖玖广场、天长路夜市、清流街、吴棠故居、悦达889、北湖水上游览主题项目、遵阳街、弘阳家居广场、白云商厦、苏宁广场等地,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夜市经济运行情况。

李爱国指出,夜市经济是现代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能促进群众就业增收,更能拓展新的消费领域,推进城区商贸业发展。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在完善配套设施和服务上下足功夫,营造良好的夜市发展环境,全面推动我区夜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将夜间经济与琅琊特色文化结合起来,拓展旅游和消费内容,让市民、游客在消费的同时,更多了解琅琊的文化。

区商务局、区文旅局、区重点处、区融媒体中心及琅琊、遵阳、丰山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