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潘家骥率队赴南谯区学习考察代表工作

日期:2023-06-01   作者:邵仕训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5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家骥率学习考察组赴南谯区学习考察“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和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等代表工作,人选工委和8个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学习考察。南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思源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井楠村人大代表群众联系点、施集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和北关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了有关工作介绍,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在各个观摩点同南谯区人大常委会和相关镇人大负责同志就如何高质量推进“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和充分发挥代表履职平台作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思源对琅琊区人大常委会来南谯区考察学习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谯区代表工作总体情况。潘家骥对南谯区人大常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南谯区人大在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方面工作扎实、亮点纷呈,值得琅琊区人大学习借鉴,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推动琅琊区代表工作再上台阶。

分享到: